English│ 正體中文│ 簡體中文│ 日本語│ 한국어  
 
 
   





 

 

 
最新消息 首頁 > 最新消息
 
   
 
病患推薦-黃慶明

陳俊龍醫師  真的非常感謝您

黃慶明 (病患)

 

困擾我多年的牙周病,導致牙齦萎縮、牙齒鬆動以致錯過許多美食與佳餚,更難以啟齒、展現自信。曾經尋求就醫,但念頭很快地消失,原因當然不外乎「害怕」。

民國97年4月13日看TVBS新聞節目,「哇!不可思議,那不就是我所尋求的醫師嗎」?當下拿起電話洽詢電視台請求給予陳俊龍醫師的聯絡方法,經過與助理詳談後,更加深對醫師醫療技術的信心,故決定要請醫師治療並植牙,以求一勞永逸。帶著滿懷期待的心情,於同年6月26日和陳俊龍醫師見面溝通,經過評估我需植牙十七顆,及補骨及推鼻竇等工程;醫師展現相當自信,認為一切沒有問題,我當下表示OK,並請醫師立即幫我治療及植牙,不到一會兒就大功告成。真是令我非常高興、讓我覺得非常神奇。

在此,我還是要表示我對陳俊龍醫師至高的感激,您高超的醫療技術,在整個過程當中,絲毫沒有讓我感覺到疼痛或任何不適;治療過程裏,醫師細心的關照,讓我平復原先緊張的心情。醫師,真的非常感激您,特藉此文表示我的謝意。